月落乌啼(别点赞我评论😅自己去给老师写评论行不行)

做饭>吃饭,侠明单机人,非必要勿联系,逆家别来我面前指手画脚。

【侠明】羹汤

⚠️突发事件:方思明做饭烫手。

霜满天提醒您:小赌怡情,大赌伤身。赌骰不规范,还债两行泪。

我流ooc侠明。无脑小甜饼,背景是一切结束后两人在一起不久。别深究,深究就是我瞎编。

文梗来自群内伏彦劳斯

自割腿肉不好吃!

少侠和方思明有了矛盾。 

起因是少侠不让方思明做饭。 

“思明,我好歹行当是个厨子,真的不用你来做饭。你看看,你手上烫的伤都还没好呢。”少侠苦着脸和方思明讲道理。 

方思明冷冷瞥他:“让开。” 

坏了,让这祖宗觉得自己小瞧他了。少侠挡在灶台前欲哭无泪。 

少侠急忙挽救:“不是,思明,我的意思是我曾经当过厨子,在家不能做饭的厨子是不完整的厨子,给我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吧好不好?” 

方思明不为所动:“我会做。” 

少侠叹气。 

他当然知道方思明会做饭。 

第一次看见方思明端了碗粥出来时少侠正在喝水,被惊的险些呛死:“咳咳咳……思明兄,你,咳还会做饭啊?!” 

方思明皱眉,给他拍了拍背:“我若不会这个,早就饿死在荒郊野外。” 

少侠拿勺子盛了一口尝,发现味道还不错。 

他笑嘻嘻夸,然后好奇道:“难不成思明经常自己做饭?” 

方思明耳垂难得爬上了层薄薄的红:“不是。今天不过是防止某人饿着。” 

于是少侠喜滋滋过上了就算回家晚了也有正温的饭吃的日子。 

直到某天方思明做饭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手给烫伤了。方思明一向不会把受伤的事拿出去当撒娇讨赏的筹码,更不会想让人知道,哪怕现在有个人会为他心疼了。他默默给自己涂了点药就将此事揭过。 

当晚睡觉时,少侠习惯性的去牵方思明的手,这才发现不对。 

少侠忙抓住方思明的手,带点询问意味地看了看方思明。方思明淡淡道:“不慎被烫了一下,无碍。” 

少侠气得一时哽住,仔细检查了发现确实没大碍也处理好了,便松开手,小心翼翼地改为搂住方思明。少侠舍不得和方思明吵架,便只好在梦里和自己生气去了。 

第二天起少侠开始无论多忙都会在该做饭的时间回家做饭。 

方思明在几次试图做饭被拒后有点恼。 

……于是就变成了开头那般。 

“我又不是什么娇娇宝宝,不必如此。”方思明道,“什么都不用我做,你要我何用?” 

少侠温声哄着:“不是我什么都不让你做,云梦大夫不是说你旧伤未愈需要静养吗?旧伤未愈再添点新伤,思明,我会心疼死的。” 

方思明叹了口气:“只是小伤,不碍事。” 

“那也不成,思明。”少侠正色,“小伤也是伤,也得好好养着。我好不容易才哄的你愿意和我过一辈子,还不得好好照顾着?思明,等你伤好了,我保证你去哪儿我都不拦着。”少侠想了想又赶紧补了一句,“会伤到自己的还有不要我的这种不算!” 

方思明愣了一下,少侠趁机半推半哄地把人带去了卧房。 

方思明看着少侠,轻轻笑了一声。 

“也罢,我姑且答应你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