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乌啼(别点赞我评论😅自己去给老师写评论行不行)

做饭>吃饭,侠明单机人,非必要勿联系,逆家别来我面前指手画脚。

【侠明】归迟

⚠️突发事件:方思明回家晚了。

大概是方思明和少侠在一起以后,别深究背景,深究就是瞎编。我只是看劳斯们发刀发多了想吃糖,是个无脑超短甜饼,过几天可能会改改。

自割腿肉不好吃。

方思明回来时已是三更。他在屋外站了半响,觉得少侠应该已经睡了便轻轻推开门。屋内燃烧的红烛正淌下热泪,跳跃的火焰映得屋内时暗时明——大抵是少侠等了许久不见爱人回来,睡前给爱人留了支蜡烛照亮。

收到少侠来信询问何日返回时,不该想也不想地写下今日就到却忘了告诉他何时会到的,方思明有些懊恼。

少侠怕是等了很久,醒了绝对能聒噪成一群乌鸦。

方思明吹熄了蜡烛,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,忽然被一人扑到了床上。少侠一直没睡,躺在床上来了个“守床待明”。

“思明兄不是说稍后便归吗,可让我好等。”少侠双手环住方思明的腰,把头埋在方思明颈间,含糊不清的委屈道。

方思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任由少侠抱着,这事他确实理亏:“路遇大雨,耽搁了些时。”

少侠立刻截取到了关键词:“大雨?”然后少侠去探方思明的手,毫不意外地发现爱人的手比往日还凉一些。于是少侠坐起来给方思明裹紧棉被,再躺下时还顺手将方思明的手握住想将其捂热。

方思明有些别扭地往回抽了抽手,少侠握的更紧了些,像是撒娇一般央求着方思明:“我的思明,让我再握一会儿……你手太凉了。”少侠摩挲着爱人修长的手,方思明摘了锋利的指套,露出来的手却是柔软的。

少侠安静地握了一会儿,在方思明快要睡着的时候又忍不住要絮絮叨叨。

方思明已经被缠绵的困意侵袭,实在不堪其扰,于是在少侠准备开口时,他突然凑过去封住了少年的唇。

江南的水漫过金陵的山,轻柔的风带走了恋人甜蜜的私语。

这招确有奇效,少侠心满意足的安静了,方思明也更困倦了。

次日少侠睁眼时第一眼看到的便是自己爱人的睡颜。

少侠轻轻凑过去在他额头上一吻,准备坐起来时突然头皮一疼,当即又躺下了。方思明被这番动静搞醒了,他抬眼看了看少侠。

少侠在他唇上啄了一下,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“……头发缠住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于是二人早起第一件事,便是将纠缠的难舍难分的头发解开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